西柚不甜

请不要关注我!本人产粮速度滞后且不会固定圈子,偶尔做饭希望大家吃得开心!

【魔女之家】黑莲 游乐园

**游乐园的梗

**可能会有部分ooc

**黑猫x艾莲

**很多部分你们可以自行想象鸭


   ‖可以的话请继续‖





01

        如往日一般于梦中苏醒。

        入眼的是强烈的光线,我有些不适地眯了眯眼,环望四周。

        白茫茫的一片,高空中悬挂着暖阳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四面墙壁的阻隔,也不是魔法所变。

        真实的,触手可及的阳光。

        又是梦?可为何有温度?我痴痴地伸出了手。



        「艾莲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吗?」



        轻快的语调,是黑猫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缩回了手,朝着声源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穿着黑衣的少年,柔软蓬松的黑发,金瞳中带着我熟知的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黑猫?他怎么会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带你去看一次人类世界吧……哎呀呀,别用那种眼神盯着我啦。只是单纯想带艾莲去一个名为游乐园的地方玩一玩。放心——你的身体不会腐烂。」
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的确,我曾在书房里看到过一本关于游乐园的介绍。

        可难道,黑猫认为,那个单纯向往着游乐园的我还在吗?而我也不相信自己的身体在离开后不会腐烂。



        「怎样?不回答的话,我就当你默认咯。」



        我垂下了眼帘,此刻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一片白色中勾勒出绚丽的色彩,高大的建筑物拔地而起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高大的,圆盘似的,有着许多“小房间”,称之摩天轮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有着华丽的顶盖,悬挂下一只只精致的马,谓之旋转木马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类似轮船,绕着最高点上下摆动的,名之海盗船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在这彩色的光影中,有着零零星星、白色的,人类剪影。


02

        「哦,原来你想来游乐园了。」



        我漫不经心地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「才没有,是为了你!」



        黑猫争辩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勾起嘴角,慢悠悠地道:



        「想玩儿就直说嘛,还说什么是为了我。我知道的,恶魔也有一颗玩乐的心。」



        他眯了眯眼,没有再说话,忽然拉住我的手,带我向前走。

        当一只脚踏在地面上时,这片虚无变为了现实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看清了那些人的样貌,男女老少,皆是被魔力吸引到家中,而被房子吞噬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目光不由得落在黑猫的背影上,我静静地盯了一会儿。


03

        「艾莲,别发愣了,看看你想玩儿哪个?」



        他的话语落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四处望了望,瞅见一个买棉花糖的小铺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栗色头发的孩子,一只手拿着书,另一只手指向一个蓝粉色相间的棉花糖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挣脱开黑猫,疾步走去。

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诶,等等我,艾莲!」



        黑猫在后面叫唤。


04

        「艾莲也真是的,想要棉花糖就直说嘛,让小贩再做一个不就好了,为什么死捏那一个呢。还和别人打架……」



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说话,听他数落着自己。垂头看着手腕上清晰的一排牙印。

       … 怎么没看出来他牙口那么好?

 


        「说说你多大了啊……」



        「闭嘴。」



        黑猫噤声,瞟了一眼那个鼻青脸肿,坐在地上嚎啕大哭的栗发少年。书散在地上,棉花糖也掉落,融化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「伤口,无法愈合么?」



        黑猫摇摇头。



        「这里无法使用魔法,而且身体与心理的感受都是真实的,所以你才会认为伤口疼痛,才会……去打那个男孩。」



        他顿了顿,看着我,不知从哪儿掏出一个创可贴,说:



        「但为了艾莲,是可以的哟。」


05

        「如果害怕的话,可以抓住我的手哦。」
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黑猫在玩大摆锤之前给我说的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设施缓缓启动,由低幅度逐渐增大,身体被牵引着荡来荡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从未感受过高空坠落的感觉,此时亦然。那应该比这快,就像将心与思想全部抛之脑后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像黑猫予我的坠落。从我选择与他为伴时,坠落便无法停止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手忽然被另一只大手扣住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「哇啊——艾莲你不怕嘛?好、好高啊……」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后面的话语,消散在风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摆锤未使我跌落,粉身碎骨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如黑猫的掌心,还有一丝温度。


06 

        「艾莲你太无趣了,竟然不害怕。」



        黑猫惊魂未定,捂着胸口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沉思片刻,张了张口,又闭上。最后依旧忍不住开口:



        「听说害怕是弱者的表现……而且你不是猫吗?猫也会恐高?」



        黑猫眼里闪过一丝恼怒,又放下手,佯装正经。

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是故意的,我怎么可能害怕呢。还不是怕把你吓着了,才这样做的。」



        我噗嗤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竟然也会有这样孩子气的一面。


07

        黑猫不愿体会左摇右晃的感觉,带我去玩碰碰车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坐在小车上,理了理裙摆,看了一圈周围的孩子们,突然不明白为何答应了黑猫。

        等等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我目光顿住,死盯着一个瘦高的男子,他的身上,背着一把长剑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像先前的栗发少年那样,脑海中有什么东西快要涌出,可我却遵从内心不愿想起这些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 耳边响起了警铃,急促短暂,甚至有一瞬间的呼吸困难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驱动着碰碰车,把持好方向,向那男子驶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无视黑猫妄图阻拦的姿态,我狠狠装上那辆碰碰车。男子莫名其妙地抬头看我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车的后方不知被谁轻轻一撞,我扭头,是黑猫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看着我,金色眸子里蕴藏着隐约的悲伤。最后,只是轻轻叹气。



        「如果艾莲想的话,那就这样做吧。」



        我扬起一抹大大的微笑,挥了挥手,驾驶着我的碰碰车,再一次向男子驶去。


08 

        我不明白黑猫今日到底想做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带我体验真实的阳光,欢乐的游乐场——尽管里面的人都是被房子杀掉的。他给了我真实的情感与疼痛。

        很美好。但我不能相信他,或者说,我不敢相信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我杀死了父亲和那个女人时,当我第一次被栗发少年丢弃在门外时,当冰凉的剑挥下,粘上我脖子上的血液时。我深知我无法逃离这个恶魔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开始是为什么呢?我已经记不清了。但只有他,能给予我想要的一切,而那是愿望,也是桎梏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明白自己对黑猫的情感。他对我算得上毫无保留,但似乎又怀有目的,我捉摸不透。

        而黑猫,对我是何种情感呢?众多魔女之一,亦或是——

 

 09

        「在想什么,艾莲?」



        黑猫的声音忽的响起,惊醒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太阳早已落下,游乐园处处有彩色的灯火亮起。五彩缤纷,最是绚烂,我与黑猫所乘的摩天轮缓缓上升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俯视着地面,白日的喧闹已然不见,偌大的游乐场已无一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果然,还是黑猫给予的美好假象。



        「艾莲,闭上眼。」



        黑猫凑近我,我凝视着他那带着星星点点认真的双眼,并未动作。他变成人后高了许多,我不得不微仰着头。

        摩天轮徐徐上升。

        黑猫干脆伸出手,轻轻遮住我的双眼。嗯,他的手有点凉。

        双眼陷入黑暗,我却并未感到恐惧,心底却有一丝自己不愿承认的期待。


        没过多久,唇间被蜻蜓点水般轻啄了一下。我还未来得及反应,那触感便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黑猫仍蒙住我的眼,失去了视觉,其他感觉似乎被无限放大了,我不得不去品味方才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像跋涉在沙漠的旅人尝到甘甜清凉的水;像挥舞双翅的蝶盘旋停留在指尖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由自主地舔了舔唇,黑猫松开手,绚丽的灯光照亮夜幕,倒映在他的金瞳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摩天轮达到了最高点,午夜12点的钟声随之响起,宣告着一天的终结。


后记

        后来我便明白了黑猫此次的用意。无非就是让我更向往人世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选择了维欧拉呢?或许是恰巧吧。

        获得了健康的,被爱着的身体,我便可以再次去游乐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那时候,或许就没有那个黑发金瞳的少年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he   end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